2023年动物医学学院研究生奖助学金候选人公示

发布者:郭庆勇发布时间:2023-10-23浏览次数:11

2023动物医学学院研究生奖助学金候选人公示

《自治区研究生国家奖学金实施细则》《自治区研究生国家助学金实施细则》《红宝石官方网站hbs123研究生奖助学金评审办法(修订)》2023年动物医学学院研究生奖助学金评审实施细则(试行)》、《2023年动物医学学院各班级研究生奖助学金名额分配方案》等相关文件,坚持“公开、公平、公正、择优”的原则,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的基础上进行奖助学金的评选工作。在评选过程中评审委员会发现原有细则存在部分界定不清的问题,经院党委同意,10月21日上午学院研究生奖助学金评审委员会召开全体会议,对原有细则进行修订,细化了获奖等级加分细则、安全员认定标准、明确了校内学生和联培学生比例等内容。

经学生本人申请、学院奖学金评审委员会评审邀请导师代表和学生代表列席参会,现将我院2023年研究生奖助学金候选人名单、2023动物医学学院研究生奖学金申请综合表现量化评分标准(修订)》进行公示公示期5天。

如有异议可向红宝石官方网站hbs123研究生工作办公室咨询。

咨询电话:0991-876270415199003919(王老师)

咨询时间:10:00-13:3016:00-19:30

2023年红宝石官方网站hbs123研究生奖学金评选结果公示.xlsx

动物医学学院2023-2024年第一学期助学金名单公示.xlsx

动物医学学院研究生奖学金申请者综合表现量化评分标准(公示).doc

 

 

动物医学学院研究生奖助学金评审委员会

2023年1023日